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顏色切換 深色模式
進階搜尋
關閉搜尋
:::

健全數位娛樂環境與開發者輔導創新計畫

健全數位娛樂環境與開發者輔導創新計畫 健全數位娛樂環境與開發者輔導創新計畫


本計畫符合本部「產業創新研發」、「拓展經貿布局」及「塑造優質經營環境」等政策方針,並充份扣合行政院推動「數位國家・創新經濟發展方案」。因應全球5G開始商轉,「雲端遊戲」崛起,預測未來收益驚人。科技巨擎紛紛投入,對台灣遊戲產業帶來衝擊,且科技的普及便捷也帶來網路攻擊的持續加劇!但反之,隨臺灣電信營運商陸續開台,遊戲體驗人口提升,預測將帶動新一波開發與商業模式,也是產業彎道超車契機。如何在法規與管理機制上,因應未來發展與新興商業模式,持續健全產業發展環境,並強化相關產業的網路安全防護意識亦是十分重要的課題。

本計畫主軸有二:

  • 一、打造數位創新基礎環境,協助國內數位遊戲產業,塑造友善且優質的經營環境。
  • 二、數位經濟躍升行動計畫,提升遊戲產業研發及內容產製能力,推升競爭力。
返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