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顏色切換 深色模式
進階搜尋
關閉搜尋
:::

人才循環交流推動計畫

人才循環交流推動計畫 人才循環交流推動計畫

 

因應國家重點發展政策,推動我國新興科技數位人才培育,本計畫發展3C策略,建立人才循環交流機制,鏈結國內外產官學研單位,參與國際人才培育與交流,吸引優秀國際人才來臺灣產業服務。同時提升我國人才全球視野與專業技能,培養我國數位產業所需國際人才,促進臺灣產業更加國際化:

  1. Circulation人才循環:推動外籍人才在臺產業實習以及臺灣人才至國際產業實習兩種模式,促進臺灣與全球數位人才循環,開啟我國延攬國際專才新契機。
  2. Cultivation人才培育:建立「TCA網路學院」線上課程平台,並規劃辦理數位技能、職場軟實力、文化議題之課程或論壇,培育即戰力產業國際人才,提升我國產業國際競爭力。
  3. Connection人才鏈結:舉辦國際企業徵才博覽會及建置國際人才媒合平台,鏈結臺灣產業徵才需求,媒合我國產業所需之國際數位專才。
返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