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顏色切換 深色模式
進階搜尋
關閉搜尋
:::

2023資安大會「台灣資安館」開展 數位產業署以零信任資安打造可信賴台灣

亞太區資安盛事CYBERSEC 2023 臺灣資安大會,於5月9日至11日假南港展覽館二館登場,數位產業署持續支持國產資安解決方案發展,設立「臺灣資安館CYBER TAIWAN PAVILION」,以落實「六大核心戰略產業,以資安為後盾」的政策目標。

今年臺灣資安館匯集48家資安廠商參與展示,除了攤位區外另設置「零信任資安」、「半導體資安」、「物聯網資安」及「5G資安」等四大主題特展,以居家書房、辦公室、戰情室、半導體產線及銀行金庫等場景,搭配對應的解決方案展示操作,讓參觀者能沉浸式體驗資安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實際運用。

臺灣資安館內舞台於展期三天,同步辦理臺灣資安自主研發技術論壇,除邀請領域專家就零信任、半導體及攻防演練等主題,從趨勢到相關資安技術進行專題演講,也分享產業署今年度資安輔導資源,包含零信任場域實證獎勵計畫、產業資安SIG推動、軍民通用補助計畫及資安輔導團服務等,為產業強化資安韌性添加助力。

時間:112年5月9日(二)至5月11日(四)
地點:臺北南港展覽館二館4樓
官方網站:https://cyber.ithome.com.tw/

返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