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顏色切換 深色模式
進階搜尋
關閉搜尋
:::

「公益創新.徵案100」北中南暨線上說明會

活動時間/地點:
【台北場】 時間|𝟭𝟭/𝟮𝟯(三) 上午𝟭𝟬:𝟬𝟬 地點|新光人壽保險摩天大樓16樓會場(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6號)※本場同步加開線上直播
【高雄場】 時間|𝟭𝟭/𝟮𝟱(五) 下午𝟭𝟯:𝟬𝟬 地點|臺灣文創訓練中心(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175號13樓)
【台中場】 時間|𝟭𝟭/𝟮𝟴(一) 下午𝟭𝟯:𝟬𝟬 地點|臺灣文創訓練中心(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號13樓) ※本場同步加開線上直播

活動目的/內容:數位部產業署日前啟動「公益創新.徵案100」,向民間廣徵100件具社會價值及永續發展潛力的通傳公益創新服務方案。為了協助有意提案的公益創新伙伴,能夠快速了解本次徵案報名程序及各項提案問題,本次特別在台北、台中及高雄總計辦理三場實體說明會及二場線上說明會,歡迎有興趣提案的個人、團體、法人或公司等伙伴們,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網址

計畫官網

返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