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顏色切換 深色模式
進階搜尋
關閉搜尋
:::

「業師交流活動」人才培育永續經營「廉」在一起

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推動「數位青年T大使推動計畫」,今(112)年邁入第四屆,三年多來已有437家企業響應擔任企業業師T師父,共同培育了1,325位青年跨領域學習實作,一同打造全民韌性邁向數位轉型。

為協助T師父們在人才培育經驗上的傳承與分享,該署以「人才趨勢及企業倫理新浪潮」為主題,今日(5月19日)在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201廳舉辦「師享大躍進業師交流活動」邀請歷屆業師及企業夥伴,聚焦人才培育策略並凝聚業師對於T大使培育共識,除提高對T大使人才價值認同,也同時倡議在數位科技躍升的年代,企業推動數位轉型時亦應重視企業誠信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活動內容很豐富,探討主題以「數位轉型掌握轉型人才及企業永續經營新顯學」為核心理念,由安永管理顧問曾韵副總經理、1111人力銀行林奇葳總經理分享國際數位轉型趨勢及數位人才度部署策略,另外也邀請金融評議中心林志潔董事長以「數位人才應有的企業誠信視野」為題,深入淺出說明產業數位轉型過程,數位人才之培育與企業誠信經營密不可分,並鼓勵產業將誠信經營理念融入企業組織文化中,以確保產業永續經營。

胡貝蒂副署長會中表示,透過像今天這場交流會,希望促進不同企業之間的合作與共享,帶領企業數位轉型的發展與進步。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致力於培育數位青年及數位轉型工作,讓跨域青年能獲得所需的數位轉型知識及對企業的深入了解,以提出未來數位轉型的計畫和方向。今年活動更加地豐富多元,加入企業誠信經營理念交流以及協助偏鄉地區、NGO/NPO及小微企業等數位能力提升的實作專案,讓數位青年除了學習專業能量外,亦能使誠信經營理念向下扎根,另透過實作專案同時回饋社會,並賦予更深層意涵及使命!未來這些T大使將延續經驗成為企業內推動數位轉型即戰力,為企業帶來新思維和創新解決方案,同時也為產業界注入了數位人才活水。

返回頁面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