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顏色切換 深色模式
進階搜尋
關閉搜尋
:::

臺灣雲市集不是政府開發的點餐平台,數位部跟產業署沒有花錢開發任何點餐平台。

雲市集是透過線上一站式,提供與鼓勵中小微企業數位轉型,特別是民間資訊業者提供的各種軟體服務及解決方案,讓中小微企業只需要簡單的身分認證及步驟,即可在3分鐘內領取3萬元數位點數的補助,並且馬上下單訂閱各式軟體服務,協助踏出數位轉型第一步,改善調整經營流程與效率。

臺灣雲市集遴選了超過300家臺灣在地資服業者所開發超過1000項的雲端軟體服務,除了線上點餐的軟體外,還包含人資管理、客戶關係管理、能源管理系統等15類型的雲端服務,這些軟體都有通過資安檢核,無形中也幫助使用的店家提升資安,同時也讓中小微型企業改善服務流程,進而增加營收。

為了更有效運用政策資源,補助中小微企業使用雲市集服務,中小微企業也必需自付50%,讓政府推廣數位轉型的量能可幫助到最多的小微企業。目前也已經協助3.7萬家微型企業、小吃攤等導入適合的雲端軟體,未來也將擴大服務內容,包括:農業、商業服務業及製造業等服務對象,以協助各行各業數位轉型,提升競爭力!

返回頁面頂端